close

用了15年的廚具都澳掉了
在九月 我下定決心汰換掉  
當初我老爸選購的國際牌簡易濾水器也一直陪伴著我們
可是後來我又添購了德國B牌濾水壺  搭配使用  
因為我有一個很愛喝水的老公  
他除了自己愛喝水  也常強迫我和兒子也要多喝水
所以汰換好廚具  我開始物色濾水器  
在486大哥的版上看到他大推 這台  我心動了  
考慮了兩週  用了折價卷  我狠心下訂了




再見了  我的小白(國際牌濾水器) 
謝謝你15年來的把關  都變小米了




公司配合我上班時間  安排週六來安裝  
當天還派個年輕的小帥哥來服務
這是加碼贈送的兩道濾心


  

電線也牽的很順  因為廚下 沒有電源  
又不想外露壁掛吸油煙(因為小有重量  小帥哥也不建議壁掛)
於是最後決議是上櫃  雖然會佔一些空間  但也沒辦法了
小帥哥一直說  要打一個洞唷  可以嗎  
因為是新廚具  他大概怕我心疼吧



沒有花很多的時間  小帥哥就搞定了
並且說明了該注意的小細節



大功告成   最讓我欣賞的是
安裝好  小帥哥 還主動清好檯面  並帶走所有的垃圾



你看是不是很可愛的小帥哥咧(我偷偷拍的)
雖然年輕  但是工作起來一點也不馬虎喔
他說曾經有客戶看到他太年輕不給他安裝


當天我換好濾水器  我沒有跟老公說
(他眼睛也很小  竟然也沒發現) 
當晚我倒了兩杯  請他幫我喝喝有什麼不同
我騙說一杯是有經過德國B牌濾過  
一杯是燒開的水(其實是TOYO的水)
他喝了以後說  TOYO那杯有點生水的味道
我有在分享心得裡  有看過有人這樣說過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過了兩天   兒子跟老公說  媽媽換了新濾水器唷  可以直接喝水唷  
他才問我 花了多少錢換的  
並且說  水還是要燒的比較好啦(機車咧

過了一週後  我在倒兩杯水給他喝
這次我有承認 一杯是TOYO的  
反正他那麼不看好我的TOYO
結果他一喝後說    兩杯是一樣的吧
馬上帶他去廚房  在重裝給他 
嘿嘿嘿  過關唷


你看我的德國B牌濾水壺還在一旁  
我看我可以不用再買濾心了


寶貝兒子也說讚
希望這台TOYO可以在陪伴我15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