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對水的味道很敏感,舉凡煮水、礦泉水、飲水機的水我都覺得有個怪味道,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喝加了其他味道的水,例如檸檬水、泡茶包等來代替一般飲用水。

結婚嫁了一個水牛老公,喝水的需求大上我許多,加上現在居住的房子是30年老舊住宅,我想水塔、管線一定髒得很可怕,為了讓老公喝上好水,買淨水器過濾水質變得很重要,我也想用小錢換來未來的健康,所以在google又google下決定購買東洋的9001淨水器,一方面是因為費用並不如想像的貴、一方面是有檢驗認證,最重要的是也覺得耗材並不貴,所以下訂了此款。

施工當天,跟裝機小哥商討裝機的位置,家裡廚房比較舊,不合適裝廚下型,小哥幫我裝在牆壁上,讓流理台還有空間可以放置其他物品,

小哥也很認真的整理管線,並應我的要求同意裝了鵝頸,而不是廚上型常用的分接頭(我覺得一直切換分接頭很不方便捏),有鵝頸我覺得方便多了,把容器放在流理台上直接裝水就好,也不用放在水槽裡接水心理感覺總是怪怪的,而且鵝頸滿漂亮的。

裝機完成後,小哥很細心的教導如何換濾心、及說明螢幕數字代表的意思,事後也將所有的物品、垃圾清潔乾淨,並且親自試喝確定沒有問題再讓我試喝。

當下喝的感覺老實說怕怕的,心理有點抗拒,總覺得還有味道,請老公試喝也覺得好像有一點生生的味道,所以裝機後一個星期我們都是過濾後再煮開來飲用,之後越喝越覺得乾淨回甘,水很軟很順,再試著生飲居然發現沒有味道了耶,裝機到現在已經1個月了,家裡不管是喝水、煮飯、泡咖啡都是用這乾淨的水,覺得很健康,很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