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期盼許久的生飲機啦~
只是辛苦了安裝人員,我竟然挑了個"陰雨綿綿"的天氣,讓他大老遠地來安裝,
真是抱歉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486的推薦,還有好多人的分享,才讓我下定決心購入。
果真,安裝人員非常客氣、有禮貌、更是細心地解釋所有的步驟和過程,
也在安裝完後,接了一杯水來喝看看,完全沒有怪味,真是開心哪~~


當然,為了怕安裝人員不好施工,前一天就把櫥櫃下方的東西通通移到他處,
所以才會呈現出,空蕩蕩的樣子,不過重點是這一台,所以 值得啦!


另外也拍了張鵝頸龍頭的照片,因為檯面上要鑽洞,
安裝人員還提醒我會有點吵,真的是很貼心ㄋㄟ~

喔~對了~我也有另外加購濾心,安裝人員也很貼心的告訴我說,
基本上濾心是沒有期限的,只要不受潮、濾心沒漏水,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總之,想要購買生飲機的朋友,選擇這台就沒錯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