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原已有RO濾水器,RO會產生很多廢水,我勤儉的先生就會用大大小小的桶子把水接起來,再挑去各個樓層沖馬桶或澆花,其實還蠻辛苦的!而且一直聽人說或看報導都顯示長期喝RO水對身體不好,尤其容易造成骨質酥鬆,所以才開始尋找淨水器,有考慮過安麗益之源淨水器,但機器本身和之後維護的耗材都不便宜,且和我推銷的人是公司別部門同事,很怕她以後纏上我,常來推銷其它東西,所以委婉拒絕她了。另外,也有考慮過飛利浦淨水器,但他實在長得太像電鍋,外型第一眼就被淘汰了。
 
後來經朋友介紹486大丈夫週記推薦的東洋歐帝克TA-9001UV紫外線能量淨水器,機器價格合理,後續耗材的價格也還ok,且濾心也很容易更換,連我這個家電白癡也能輕鬆上手呢!完成購買後的第二天就接到客服來電排定安裝時間,安裝當天,服務人員很準時抵達我家門口,清楚又親切的講解後,就開始安裝,沒多久就安裝完成了,服務人員先試喝一杯,沒問題後,請我們也來試喝,哈!我是喝不出來什麼甘甜的感覺,但是不用再喝RO水讓我好開心!終於有安心的水可以喝了,希望家中愛犬喝了可以健健康康的陪伴我們到永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