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新家要買淨水器, 看了好幾款都不知要選哪一個, 所以還是老樣子請出486大大的購物文章看他用哪一台淨水器. 結果486用的是我以前沒聽過的TOYO, 而非其它國外的大廠牌. 原本遲疑, 但看到486自己送驗的報告後, 就非常放心的購入了. 而且客服也非常客氣, 可以配合我的時間裝機.

價位上已算CP值頗高的了. 5段過濾, 加上有螢幕顯示濾心壽命, 非常容易上手.
不過初期使用時, 水龍頭關上時, 水還是會漏一些出來, 我以為是產品故障了, 結果致電去客服, 客服很細心地說明是濾心中有空氣未填滿的問題, 我也不知它版淨水器有沒有類似的問題, 但使用一陣子後, 這現象就沒有了.
另一小問題是我覺得水流偏小, 不知是不是我住在10樓水壓較小的原故.

比較明顯的感覺是, 因為家中都是新管線, 出來的生水其實都有點異味, 但透過淨水器出來的水就差很多, 沒有味道. (有味道就慘了, 無法入口)

Anyway, 滿心使用中.

以上.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