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清洗飲水機,發現底下有殘留的白色粉末,我一直刷洗飲水機它,忽然有種倒胃的感覺,因為很難刷洗掉,費了一番功夫呢?後來,告知老公這個情況,他建議還是買台有過濾功能可直接飲用的水好了喝的也較安心,便開始上網找尋有關淨水器的產品,經過討論一番也比較了各家產品的功能性等,找到這台TOYO TA-9001UV淨水器,因為除了性質外,價格也算可接受範圍的。


安裝人員配合我間,到府安裝囉!  
開始鑽一小孔,要裝水龍頭的地方!




滿心期待! 開箱囉!




安裝在下廚櫃的淨水器TA-9001UV (有紫外線殺菌功能的)





安裝還蠻迅速的,而且安裝師父還幫我們清潔了周圍,現正細心教導我們如何使用這台淨水器,
及更換濾心的時間......,功用真多,還說用了我們家的產品,會想再用我們家其他的產品,可見
安裝師父也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哦!





有過濾的水出來了!老公馬上喝了一口,果真味道與沒經過過濾的水質不同吔!




使用了快一個月的TOYO TA-9001UV淨水器來過濾水質,現在喝水不用擔心喝到不乾淨的水了!
而且一開馬上可以喝到真的很方便,另外煮菜煮飯或泡茶用的水,我都用這台淨水器過濾的水來使用,
看來刷牙用的水也可用使它,不僅為家人的健康做把關,還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我想我"回不去"了!
希望可以用它十年或二十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