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淨水器很久了
每到了要提水桶去加水時總想著乾脆裝一台淨水器好了
當初有考慮過安麗的
先生工作地點剛好就是裝安麗
他提了一桶安麗濾過的水回家給我用
沉澱物很多我想有可能是地下水的關係
但也有可能是過濾功能不佳
更何況濾心太貴又要常常更換哪吃得消阿
後來到486網站上看到推薦了兩款淨水器
想想自己不就是要圖個方便嗎
如果裝了還要在那邊煮水多累阿
乾脆一次到位就選擇了東洋歐帝克這一款
匯款後過了一個多禮拜有位呂先生打電話說要來安裝
看到家中櫥櫃是木頭製的就說可以裝廚下型
因為若是磁磚的不好鑽洞
可能就要裝廚上型的了

最後決定裝在水槽左邊
完成後也只多了個鵝頸龍頭並不占空間

淨水器安安靜靜躲在櫃子裡呢
只要不開水他就是像下面這樣毫無動靜進入省電裝置

一旦轉動水開關就自動亮燈
濾心要更換時會顯示哪一號
還會逼逼叫提醒您
真的很聰明的一款淨水器
看看下面這杯水
是氣泡耶

據說是第四道濾芯的功能增加能量
我一裝完馬上就飲用看看
因為很擔心網路上之前有人提到機器的味道
不過我喝的時候覺得沒有機器味
比較像是礦泉水的味道
師父說這款淨水器並沒有把礦物質濾掉
所以假如不敢生飲堅持要再煮沸的人就會看到茶帶

還有之前一直很想看看實品再考慮購買
打了電話給總公司他說這款沒有店面通路
告訴我可以看網路上的使用心得
師傅到了我不死心再問一次
真的沒有通路可以去看看或喝喝看嗎?
他說這款只有486獨賣的網路銷售

雖然抱著冒險一試的心情裝下去
不過結果比我想像中好
據先生說這水蠻甜的
小孩子也愛喝
因為打開水龍頭就直接喝對他們來說很有趣
裝這台整體而言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