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RO淨水器已經使用非常多年了
前幾天晚上一直出現非常大的聲響
非常的害怕他爆炸
把插頭拔下來
腦海中想著我是不是要叫人來修
那麼老的機器叫人來修划算嗎
每天喝的水到底安全不安全
要一直傻傻的喝嗎
又看到486的文章
突然做了重大的決定
我要敗一台
東洋歐帝克(2012新款)TOYO TA-9001UV 紫外線能量淨水器
於是與客服人員敲定了裝機時間
於101.07.06前來裝機

也麻煩安裝人員把我的RO直接處理掉
看著水龍頭流出的水

感覺我好像變健康了
這提醒了我以後要多喝水
否則一台機器那麼貴
擺在那裡也是浪費
連我屋內的加濕器
都有乾淨的水可以加了
這台更換濾心很簡單
以後不必找人來家裡換了
一個女生也可以輕鬆換~
PS:安裝人員看到我家的馬利亞在吸地(機器人吸塵器)
問我是不是也是486那裡買的
我達說是呀~非常好用他還說我是忠實客戶喔
我心想我連綿被枕頭也是這裡買的^^看這麼多
只是增加敗家風險
但是介紹的都是好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