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小弟可說是飲料不離身,無論是汽水.可樂.珍奶.......桌上永遠都有飲料.但隨著年齡增長已經不是年少的身體了.正所謂.「少年玩身體.年老身玩你」。[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要想保持身體健康,不能讓廢物在體內蓄積搗亂,而要讓身體裡的廢物能及時地排出體外。以水為主的尿液,正是身體代謝廢物的最主要通道,確是一種非常健康,又簡單的保健方法,可以促進體內排出各種廢物。





其實小弟家中樓下已經有了RO 逆滲透.但第一逆滲透會產生不少的癈水. 第二逆滲透過後到底水質是好是壞也不知.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小弟生日.小弟的女友想送我一個禮物.她選擇的就是TOYO TA-9001UV 紫外線能量淨水器.因為健康是無價也是最重要的.



刷了卡.跟IN 硬攝影網 的小姐確認刷卡成功後.不久TOYO的服務人員就來電跟我約定時間裝機了.到了約定的時間.工程人員很準時的出現在我面前.是一位年輕小伙子.我和工程人員溝通以及表達我的需求和想法.他也不厭其煩的完成我的交付.和期望.

安裝完畢之後.工程人員非常的細心解說使用方法.和如何換濾芯.也告知如何去設定面版和使用

裝了水之後.小弟大致說明一下小弟的拙見.對照的是知名EVxxx 礦泉水. E牌的水一向是小弟在外的選擇.口感猶如高湯.甜美好入口.TOYO的水.就如同日本湯豆腐.口感雖無味.卻可顯示出不平凡的地方.畢竟我要的不是口感.而是安全沒負擔.





 

 

這裡買喔 - http://goo.gl/fblxe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