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新家,除了添購家具家電外,飲用水問題,一直讓我非常頭痛,逛遍仿間的賣場,到處看飲用水的設備,無外乎在意的是,第一:價錢;第二:乾淨,想要便宜又要乾淨的飲用水實在非常難以兼顧。當時新家裝潢好,即將入住了,不過飲用水問題遲遲還是無法斷下決定,好險有486團購網,不但有對TOYO 東洋歐帝克 TA-9001UV 淨水器詳細介紹486之大丈夫大人更出錢將水質送檢,著實增加我不少信心,也非常感謝有他的熱心,省去我不少麻煩事。

        TA-9001UV 裝設在洗手槽下。



 

       裝設先生很熱心也非常小心,並且詢問我們是否要將出水口和水龍頭裝設在一起,也提供給我們意見,最後我們選擇將它分開,避免粗心的我們弄錯飲用水和一般自來水。



      並且裝設的先生還教導我們更換濾心和設定的方法,就如同網頁介紹般地簡單容易,自己更換也無須太過操煩,因為有的飲水器濾心更換的確是一個大工程,其TA-9001UV 淨水器五道淨水程序不但讓我安心,也讓我不會為了濾心太過昂貴且更換不易而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