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考家中飲用水的問題,因為老是覺得水雖然煮過,但常常會覺得有股味道,想到一個人一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那家裡5口人需要飲用的水更多,實在得好好的重視飲用水的問題.所以就努力的上網搜尋資料,找到了486的網站介紹的東洋歐帝克(2012新款)TOYO TA-9001UV 紫外線能量淨水器,這也介紹的太詳細了吧,感覺很不錯,其實486介紹了很多好物,有好幾項都是我需要且想要的,但飲用水這個大問題是最重要的,所以當然得先敗下這款好讚的淨水器.
這家公司也太有效率了,我於7/1星期日下單匯款,7/2星期一客服小姐就打來約時間了,原本星期二他們就可派人來安裝,但因我有事,所以就改約星期五上午10點半左右,果然當天技術人員很準時的到,不得不讚賞這位師父,他一來就向我解釋2種安裝方法,但我想了又想,都不符我的想法,加上妹妹也加入討論,花了10幾20幾分鐘討論,但師父都不會覺得不耐煩,還努力的幫我想方法,果然第3種安裝方式符合我的想法,噹噹...安裝於櫥下~~沒啥問題......


但流理台上只需挖一個洞,把延長線及2條水管塞一個洞裡,淨水器的水與自來水共用原來的水龍頭,只多加裝一個轉換頭,


太好了,符合我只想挖一個洞,然後經過淨水器的水可以在中間的位置出水.....




安裝完後,師父說每天早上要用時先流掉約30秒的水再飲用比較好,好...流掉了好多水,我等不及要生飲一番了,哇!感覺好順口哦!而且完全沒有味道吔!真的太好了,這個錢沒有白花!以後喝再多也不怕健康問題了!
7/6安裝後使用到現在已經5天了,家人都說水變的好喝又順口,真的好讚哦!如果你也在找淨水器,這台很棒喲,推薦你也敗來用用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 淨水器 toyo 淨水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