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熱到不行,房間裡的循環扇一直想換掉,覺得吵又不涼,真不知道在貴什麼,之前就有看到486的網誌介紹雙頭怪,覺得挺神奇的,但一直礙於外型實在很醜,我買回去應該會被眾人嫌棄到不行吧!!可是天氣真的很熱,我真的很想換電風扇,去大賣場看半天也不知道哪一台比較涼,最後還是決定聽486的就買這台了,

 

 

 


昨天轉帳,今天就收到東西了,速度挺快的
回來馬上組裝,只有我一個人,沒用到螺絲起子真的就裝好了,中途還有小孩一直來搗蛋

馬上插電試用,真的雙頭工作效率比較高,很明顯的感覺風比較大也比較涼,臨時找不到冷氣遙控器,所以沒開冷氣,只開電風扇,感覺到處都有風的樣子,不會只有在風扇前才覺得有吹到風,剛剛頑皮的小孩已經睡著了

我家格局是開放型的,客餐廳並沒有很明顯的區隔,說明書上說最好放牆角吹兩壁,可是我發現牆角通常是門或櫃子,好像沒辦法擺電風扇,所以只好擺客餐廳中間,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最好的擺法

接下來拿到房間試試
該退休的循環扇了,拔插頭的時候我兒子還不忘說它很吵

放到牆角吹兩壁
冷氣有沒有很快就冷我沒什麼感覺,因為房間通常只開26度,睡覺28度
但有風是真的,就是不正對風扇也感覺的到微風,如果在風扇直吹的地方就會覺得很冷
總結下來,我覺得雙頭怪算是便宜又大碗的產品,重點是真的有風
以前用循環扇如果沒站在風扇前,幾乎感受不到涼風吹,不開冷氣不行
雙頭怪在樓下使用,我沒開冷氣,但還在待的下去,小孩在客廳睡覺,我在餐廳吃飯
兩邊都吹的到風,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