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由486爸比的網站看到這產品,

覺得很新觧....

但那時還沒購買的衝動...

 

直到有一天,

兩個小朋友都感冒帶去看醫生,

跟醫生說可能是eason太熱,

肚臍開開而著涼...

他問我開幾度?

我回答27度,

他說他們家都開30度,

外加三隻電扇吹牆壁,

使我聯想起這個產品.

 

既然醫生使用三隻,

那我買這雙頭就兩隻,

讓風循環應該更棒吧...

 

下完訂後...

老公看到小朋友生病的情況,

還有我與他分享醫生的經驗後,

他竟叫我買...呵呵...他不知我己買了.

使用折價卷後花了1900大洋...

很快的就收到產品了...

 

老公組好後,

我就拿到主卧試用,

風真的很強(對牆吹,醫生說不要對人吹,對關節不好),

感冒未好的妹妹吹了後一直咳,

只好換一般的...

 

 

這隻雙頭的只好移至客廳使用.

之前客廳才裝吊扇,

結果只有下方才涼,

其它地方都不涼,

所以很熱時要開冷氣,

否則會熱到受不了,

現在吊扇加雙頭一齊使用,

哇,超涼爽...根本不用開冷氣...

希望這個月電費能省一些....

因為上次電費破了我們家的記錄快8000大洋~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