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雙頭扇…覺得很意外,跟老公說,怎麼箱子那麼小一個呀!不是有兩個頭嗎?原本想,一定是大大的一箱說。
回到家,想說先來去洗澡吧!
想不到,我洗好澡出來,老公,我的箱子還沒拍到耶,你怎麼都裝好了,昏到…
那個雙頭扇,已經站在那迎接我了…

 

 



看起來很不錯的感覺



真的有兩個頭哦!

而且中間的那個提把還很好提…




這是中間的控制鈕,有弱、中、強三種風速…


昨天晚上試吹了一下…小朋友都說,好涼哦!這個風扇真涼…
不過,他們一直跑到電風扇前,我想,要快點去買個網子來裝才行,不然小孩的手會很容易受傷的

昨天晚上用弱風+冷氣來吹,整間超涼的…有微微的風,又不用擔心會對著小孩吹,小孩容易感冒,放在角落,整間就涼涼的,而且,弱風聲音超小聲的…,原本房間的循環扇,真的超吵的…

好安靜又好舒服的夜晚…讓我們都睡的好…
隔天,摸摸小孩的背後,衣服竟然都沒有流汗流濕了…真不錯…
不然,之前涼席+冷氣+電風扇…,吹到我們都快感冒了,小孩睡在最裡頭,還流一身汗…
之前的電風扇,向牆角吹,那種風又太大了,又怕小孩感冒…
有了這一台,現在放在角落吹,整間就涼涼的,又不怕小孩冷到…又省電…

雙頭扇…我給你99分…,剩一分的話,我想多設計一個,防小孩手會被風扇傷到的外型,我想,你就會十全十美了…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