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從去年電風扇被小孩跑跑跳跳摔壞後...就剩一台很小台的
就都開冷氣吹了
房間開冷氣我們幾乎都不關的.........要透氣
不會去的房間門都會關住
剩下一間房間跟一間西曬的小客廳

 

 


本來我都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看了大家寫的心得之後我也拜了一台.....給他按下去購買了
心想都開冷氣也不是辦法
訂了後就期待他的到來
但我是星期5下的單...轉帳還要等到星期一才會入到銀行.....
應該提早一點訂的......因為還要等6.日.1........應該星期2才會寄到.......等待的3天真磨人

星期二我已經出門玩了
老公打來問我買這啥電風扇...
他沒看過就覺得怪
問我多少錢....他覺得貴......
又回我說...你不如去買2隻電風扇就好了
我之後想想也對...我如果買2隻的話...一隻壞掉我還有另一隻可以用....但這個就不知道行不行
但還是很想知道效果好不好
我就叫他快組裝試試看...但他一組裝說有一個東西壞掉
我人在外面也沒辦法......趕快叫他看箱子上有沒有廠商電話打過去問比較快
廠商也很負責馬上寄壞的部份過來讓我們換上.....
我問老公要不要把壞的給廠商......他說廠商說直接丟掉就好了....到這裡我就覺得廠商很棒
他也沒看到有沒有壞.....就馬上寄來.......
讓我家現在有電風扇可以吹

這幾天試用下來
之前冷氣我覺得都 吹不涼
晚上睡覺開冷氣都要開到23度還有點熱.....我一直覺的我家冷氣應該有問題吧

昨晚我就嘗試開26度配上這台電風扇給小孩吹......想說大家都開26度那邊
一吹好涼喔
跟之前開23度還覺得熱差很多
之前開冷氣跟小電風扇.....還是會熱
現在冷氣溫度不用往下降
我反而是往上調高

早上10點多
冷氣27度配上雙頭電風扇.........我都還覺得冷....
於是我往上調高一度....28度
我也覺得很涼......不悶熱了
他放在房間配上冷氣真的超適合

因為不愛關門的我
外面西曬房間只配一台小電風扇分一點冷氣
但是整晚都好悶熱....
因為晚睡.....我剛剛受不了
想說把小台拿去房間
把雙頭電風扇搬出來西曬這間試試看
一拿出來
整個溫度差很多
房間的冷氣都飛出來分我吹了
反而吹到會冷

現在我不會後悔買這台了
有這台電風扇
在現在這個大熱天
跟平常只用一台電風扇在吹
整個溫度真的差很多
我家老公也開始稱讚這台他認為怪的電風扇了^^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