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量老公是過敏性的鼻子,常常整理家裡東西就整各狂打噴嚏,擔心女兒也遺傳到老公的鼻子,於是爬文看到486大哥分享的文章,我才知道一台可以吸塵璊的吸塵器原來這麼重要,本來就有考慮到底要買哪款吸塵器,看了文章後下定決心決定把預算拉高些,因為買了一台無法吸塵璊的吸塵器,只能吸安心不如省錢捐出去做善事,要買就要買能吸出塵璊的。
 
真的是機緣,有天比較空閒,連到in硬碟,就這麼湊巧,剛好有送配件耶,這麼大的好康,馬上就付現購買,真的參加in硬團購,確實有比較便宜。
因為前30名送價值5200元吸塵器配件靜電禫,L形彎管,兩用毛刷,延長軟管,轉接頭
這就是直接升級成為小全套拉!名額有限我火速就付款了。
 
 
隔幾天就收到了機器,開始了我跟4206培養感情了。
檢視了一下配件
附送了好幾各吸頭,一個是電動吸頭,一個是地板吸頭,還有3 in one吸頭
一次就附兩顆吸頭真的有很大的好處
電動吸頭可以用來吸床單寢具除塵璊,地板吸頭則可以用來做一般常用的家庭打掃使用
兩個吸頭分開使用,感覺更清潔衛生
除了上面這兩個大面積的吸頭,3 in one針對於細節小面積也很棒唷

額外多送的配件也都有,感覺讓吸塵器功力倍增阿
 
醫療級的HEPA 13濾網
可水洗的海綿

 
機器也太好裝了,連我自己都能裝得好。

 
機器的伸縮管可以延長的,搭配配件連身軟管,連天花板高處也可以吸的到

 
 
 
聲音很小喔,我女兒才2歲多完全不怕,還說要騎在吸塵器上當車車,你們就知道他多安靜了。
在都市裡,最害怕的就是擾人的噪音了,這台真的是超級安靜的吸塵器,連小北鼻也不用怕。

附軟管夾可以輕易收納站立,連3 in one吸管也可以夾在上面。
接著使用新款AeroPro電動吸頭有微控裝置,需碰觸物體表面才能啟動brush,雖然沒有藍光顯示,但是這吸頭很方便除了可以吸床鋪,也可以做一般家庭清潔,好棒的配件。
 
 
實在不敢相信,我常常更換床單,還是沒想到居然吸出這麼多的"香灰",我們平常到底是睡在什麼地方阿@@
 
其實我的主臥有放空氣清淨機,但我現在終於明白毎次鋪床單都打噴嚏的主因在哪,我們都用鼻子在過濾阿!空氣清淨機是有必要的存在,但是大量床上累積的塵螨落塵,不是那麼簡單靠各空氣清淨過濾就濾的掉,一定需要搭配可除螨的吸塵器一起使用作戰,4206就是最佳的選擇拉。
機器很輕巧,圖片上可見連我女兒小手都舉得起來。

使用完畢後,將HEPA 13級濾網、海綿主濾網、氣旋器濾嘴清潔都直接用水沖洗即可。
免除塵袋,沖沖水抹一抹就乾淨,真的非常的環保省錢又方便。
洗淨放置通風處晾乾,全乾再裝回去使用。

 
 
集合除螨功效,醫療級的HEPA 13濾網,方便可輕易讓機器收納站立,聲音安靜適合都市不擾人。
買4206感覺很超值,早要買晚要買,就該一次狠心趕快買全套,看看這各"香灰"盒就知道買得很值得,畢竟早買早享受,也不用再用鼻子過濾了。

 

 

購買點這邊  -  未命名_01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