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都是過敏體質,所以防抗敏是一生的志業。剛好家裡的吸塵器壞了,所以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希望可以找到一台CP值高、有效率的吸塵蹣吸塵器,最後雀屏中選是伊萊克斯的ZUF4206ACT

開箱的細節零件等等已經很多部落客都分享過了,以下不囉嗦直接請大家看第一次使用的成果:

首先是使用超過十年的床墊

IMG_0891  

這是吸頭一靠上去前三秒的結果,集塵盒上馬上覆蓋一層俗稱的"香灰"!雖然說已經看過其他部落客的分享了,但還是驚嚇不小!!

IMG_0892  

枕頭也要來一下,但這個吸頭吸枕頭有點吃力,吸力太強了!

IMG_0894  

再來分別是兩個小孩的床,和一張遊戲床

IMG_0897  

小孩床邊的絨毛玩具太多了,這也是過敏的誘發因素之一,但是因為是孩子睡覺的必需品,除了定期清洗之外,有了這台吸塵器,就可以比較安心的讓小孩抱著睡覺了。吸頭也可以吸玩偶,OK的。

IMG_0898  

小孩床二

IMG_0900  

最後是遊戲床

IMG_0907  

我們家的絨毛玩具真的太多,這是錯誤示範,過敏的大忌!應該要好好再處理及清理一番才行。

最後還有布沙發....我沒有另外選購沙發專用的吸頭,直接用吸床的吸頭一併處理。

IMG_0912  

經過單獨吸沙發發現,沙發中其實沒有太多的白灰,只有棉絮比較多。

所以塵還是集中在床墊中最多。

IMG_0915  

以下是吸了四張床的成果揭曉:

IMG_0909  

很可怕對吧?女兒說要用除塵盒來當比例尺,才知道有多少。我們竟然睡在這麼多香灰上面,我想不過敏也難了!!

IMG_0910  

最後要說明一下,我本身對灰塵、塵嚴重過敏。即使是小小的整理衣櫥的動作,都會讓我噴嚏連連,鼻涕直流,而且持續非常久,戴口罩也只是稍稍舒緩而已。然而這次整個除塵的過程,我完全沒有戴口罩,也完全沒有打噴嚏。原因就是HEPA濾網的高效能,讓環境沒有在吸塵的過程中遭到二次汙染。我想吸力強的吸塵器一定不少,但是要能不再汙染空氣,就要靠HEPA級的濾網才能做到。

當然對抗過敏還是要配合均衡飲食、多運動、多清洗床具,再加上定期吸除塵,相信過敏會離我們越來越遠。而使用ZUF4206ACT的這兩個星期以來,雖然還是偶有聽到小孩起床有一兩聲噴嚏,但是每天包"餛飩"的產量大幅減少,相信繼續持續的使用一定會有更好的改善!

 

文章轉貼痞克邦我的小天地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若您有興趣,可點入下圖商品了解詳情
 
  
         塵螨新殺手                      塵螨殺手             消基會評鑑最優機種 
    00(1)M17100405_big2(1)
 
                        
 
       第四代完美管家           網路評價CP值最高清淨機                                                          
 ZB3012    45     2135366609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