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小就有打噴嚏、鼻子過敏等狀況發生,一發作起來都是噴嚏打不停和鼻水狂流阿。小時候輕者忍著痛苦幾天就好了,重者就得掛病號看醫生啦! 不曉得當時為什麼都沒注意到是塵螨惹的禍。我爸媽當以為我冷氣吹太冷或電風直吹身體造成感冒打噴嚏、鼻子過敏。我也不以為意,但長大後老狀況依舊存在阿,但有一次發現我床頭櫃有一層灰塵,我才警覺到阿,一定是床鋪塵螨太多造成我過敏如此不舒服的原因阿。

為了找解決方法,上網找了很多資料,起初是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來淨化我房間的髒空氣,在看到486大哥的週記後,解決我所有的問題啊,介紹了許多空氣清淨機的使用心得,看著486大哥如此講究生活的品質,也令省思是否該對自己好一點。所以近期已經購入DC阿肥機和除螨好東西Electrolux ZUF4206ACT 來對抗我房間的看不到髒東西。

昨天貨送來時,人不在沒簽收到,被送到貨運公司送回分據點超悶的。心裡超級期待我的神級吸塵器,忍不住只好騎機車衝過去拿 後來才發現悲劇了...

 這個體積有點大,我的機車難以負荷,比一般主機高而且寬。我也沒有汽車(一.一lll), 最後只好請司機大哥隔天再幫我送到府一次了。

 

迫不及待的除螨殺手終於到手了,立馬打開箱檢驗各項零件。我只購買基本組只有以下類配件。

ZUF4206ACT 的主體,接下來我們準備來拆解看看內部有什麼結構。按壓大拇指那個地方的卡榫,可以拉開集塵箱

拉開集塵箱,接著往外拉開的是水洗式海綿主濾網

我們轉到主體後面,有兩個卡榫可以拉開後,可以看到HEPA 13級濾網

HEPA濾網海綿主濾網清潔都直接用水沖洗即可。記得放置通風處晾乾,在裝回去使用。

接著還有一個東西可以拆卸氣旋器濾嘴

吸氣時過濾的一到防護,這也是可以水洗的,洗完放在通風處晾乾。

差不多該到戰鬥的時刻了,開始組裝零件連接至主體。其中這伸縮管可以延長的,以方便高處也可以吸的到。

這是我今天測試的戰場,到底有多少的塵螨會死在 Electrolux ZUF4206ACT 的手上呢?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這機器到底有多麼強大,讓這麼多人議論紛紛,馬上來試用看看。接下來的圖片有點不太乾淨,請注意是否還在進食。哈哈~通常看到字也已經看到圖片了。Sorry了!那我們還是繼續往下看吧... 

我不敢相信啊!!我的床鋪上,怎會吸出這些髒東西,外表光鮮亮麗,裡面髒得要命。

已經將倒出來的灰塵的集塵箱,依然卡著許多的灰塵。吸完了這麼多髒東西,該好好清理保養我的除螨神器了。每一次吸完我都會用水沖洗+牙刷來刷掉髒污。用水洗過的東西,依舊是放在通風處晾乾,其實懶得等的話,可以用點衛生紙將水滴擦乾會比較快乾。

清潔完的集塵箱,乾淨完整如初的可以繼續戰鬥面對家中各地方的髒灰塵。

介紹也將接近尾聲了...我們的 Electrolux ZUF4206ACT 也該準備休息了。

屁股有個卡座,相對在吸頭上。這樣就可以方便收納。讓吸頭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辛苦你了! 再過幾個禮拜還要請你繼續幫忙除去塵螨呀~

 

 

文章轉貼in攝影傢棨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若您有興趣,可點入下圖商品了解詳情
 
  
         塵螨新殺手                      塵螨殺手             消基會評鑑最優機種 
    00(1)M17100405_big2(1)
 
                        
 
       第四代完美管家           網路評價CP值最高清淨機                                                          
 ZB3012    45     2135366609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