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沒有電風扇,一來是家中小孩的安全問題,二來是我不喜歡被風直吹的感覺(會頭痛流鼻水),可是開了電扇不吹人,涼爽度基本上跟沒開電扇沒有太大的差別。所以我們家一直以來夏天都只靠冷氣,可是冷氣又因為角度問題,有些地方很涼、有些地方又沒甚麼感覺;如果不把溫度調得很低,還會有悶悶的感覺。(另外,我們家是不開窗的,因為只要一開窗,大約一小時,就會像黃土戰場一樣@@")

曾經有買過雜牌的循環扇,聲音又大又吵就不說了,風往哪裡吹根本一點都沒有感覺,更別說有"循環"的效果了,有品牌的循環扇又非常昂貴,所以在網路上觀望了很久,在眾多FB社團團友的推薦下,最後終於下手了這台 "攏免等~SPA風扇"。

 

跟團沒幾天就到貨了,整個超期待的

 

拆箱,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台

 

簡單的說明書

收到了實品,當然要趕快來試一試啦 

我們家是小透天,比較常使用的空間是2F客餐廳+開放式廚房(總共約15坪),還有3F主臥室(約5-6坪)。我們家總共有五個成員(兩大三小),只有"我"在客廳的時候,我冷氣通常是開27度,這樣的溫度在靜態的情況下(看電視、上網等)是不會熱,但是如果有在做"需要動的"家事時(拖地、洗碗等),可能會汗流浹背了,這種時候我可能就會下調至25度。

如果三個小孩和我都在客廳的時候,至少一定要開25度才會覺得不會太熱,因為小孩會玩會動,室內溫度就會增加了。

把"攏免等"開箱就定位開機後,正在感受循環風的時候(真的有感覺空氣是流動的),我發現放在餐桌上的衛生紙竟然在飄動,所以我就做了一個測試..........

 

@在未開冷氣未開風扇的情況下:

 

@開啟 "攏免等",未開冷氣

"攏免等" 和衛生紙的距離大約是1.5-1.8米左右,而且"攏免等" 並不是直吹衛生紙,而是吹上天花板去做循環的,不只衛生紙的地方有感受到風,我拍攝的所在位置,也感受到徐徐涼風,是舒服的風,跟電風扇直接對著吹的風不一樣。

之後,我又測試了廚房,因為廚房的位置是背對於冷氣口,所以,雖然是開放式廚房,在有開冷氣的情況下料理餐點或洗碗時,依然是相當悶熱的,常常汗珠是大滴小滴落水槽。

 

"攏免等" 和衛生紙的距離大約是3米,整個就是太讚了,以後在廚房裡就不用大滴小滴落水槽了。

在測試期間,因為把冷氣關掉,我老公小小關心了一下,我就說,因為我在測試,所以把冷氣關掉了,會熱嗎? 他說,是不會熱,只是覺得沒有那麼涼爽了  XXXXXXD

 

後來我們就開冷氣27度 + "攏免等",整個就有空氣流動的感覺,很舒適很舒服,沒有電風扇直吹的不舒服感,而且,以往我們一家五口同在客廳時,冷氣一定都要調25度以下才比較舒爽,一整個午餐時間,都是27度,卻很涼爽。期間有到廚房去一下,也沒有以前的悶熱感,以前進出廚房根本就像是在三溫暖。午餐後,孩子的爸很自然地就在客廳中睡著的 XD

 

@小屁孩很少看到電風扇,開心得很 XD


 

後來兩個小的上去房間睡覺,我就把"攏免等"移駕至房間做測試。平常我們在房間的時候,醒著時候是開25度;睡覺的時候是開27度。這次雙寶午睡的時候,我給他冷氣開28度 + "攏免等"

     

 

@過了一小時之後進房間看,兩隻睡得很蘇胡~~~
     

而且房間裡的溫度很舒服,一般我覺得以睡覺來說,27度有點冷,可是28度又覺得悶,這樣28度 + "攏免等" 就變成剛剛好了 

 

因為 "攏免等" 被移駕至房間使用,所以整個客廳又開始變得悶悶的(27度),得下調至25度才不覺得悶,讓人很想再下手一台 XD

 

經過一晚實測,原本是27度 + "攏免等" 強風,不一會兒開始覺得會冷,於是我調成弱風,調成弱風後還是覺得冷,冷氣再調高1度,變成28度 + "攏免等" 弱風,這樣吹就剛剛好了。我不喜歡風扇吹人,只吹天花板,但是整個空間的空氣都在流動,整個就很舒適,讚讚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攏免等spa扇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