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家裡已經很多台電風扇了(算一算總共有11台→夠嚇人吧!)
我們住的那一層就有三台了(客廳一台,房間兩台)
其實是不打算再買電風扇的(尤其是上星期才剛買兩台→是公婆要用的)

但是這幾天下午小孩要午睡時,房間溫度實在太可怕了,
冷氣開24+兩台電風扇吹,不誇張,房間溫度從兩點到五點都維持在33度。
(可能是因為我家房間遭受西曬苦毒的關係才會有此結果)
所以只好狠下心想說來買﹝攏免等~SPA風扇﹞,如果不好用就拿到洗衣房用~XD

其實這台電風扇有分機械式跟電子式的,

一開始本來想買電子式的,因為可以定時感覺就很威~XD
但是想了想,電風扇這種東西要時就開,不用時就關,
好像定時對我來說作用不大,而且電子式的好像沒有遙控器?!(我不確定)
再加上機械式比較便宜一咪咪,而且面板如果壞了機械式應該會比較好維修~XD
所以我就買了機械式(型號:TWINGO-3.0)的~


既然是開箱+分享文,那一定要來介紹+測試給大家看

※安全性
因為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電風扇我會看一下安全性~

○電風扇前方-除了有轉盤外裡面還有加一層網子,這樣就不怕小孩手伸進去了。

但是媽媽我手賤,雖然廠商防護做得好,我還是想試試(因為我小孩還小怕她們亂來)
我用小拇指伸進去試試(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像我這麼手賤)
~如果小孩硬要把手伸進去還是有可能伸進去(轉盤不動時)

所以有小孩的人使用時建議轉盤還是要啟動!

○電風扇後方-就一般的電風扇的樣式


手一隨便一伸就會進去了(會弄到風扇),有小朋友的人要小心喔!
可能要去買個防護網使用。

不過還是可以發現廠商有再用心,畢竟電風扇前方的防護做的很好!

重點來了~買這電風扇就是要房間涼涼涼~
不然孩子午睡會熱死啊!!!

※舒適度
平常我們午睡或晚上睡覺時都要開冷氣+兩台電風扇
(一台電風扇吹冷氣→讓冷氣的冷空氣可以循環,一台吹我們人)


不這麼做會很熱~因為我們房間面對西曬啊!!!!!!!


今天中午收到電風扇,立馬在午睡時間來測試。
今天下午新竹天氣有點陰~但房間溫度有30


準備午睡啦!房間溫度29度~


冷氣設定26度~


平常是開冷氣+2台電風扇,今天決定開冷氣+一台攏免等~SPA風扇


照片看起來一小時內溫度只有降一度,



可是整個人躺在床上一整個超舒爽的感覺~很好睡啊!!!

房間雖然沒有到涼爽的感覺,但是一整個很舒爽,沒想到只要一台冷氣+電風扇就做的到ㄟ~
(西曬的房間有舒爽就很讚了~想要涼爽是奢求啊!!!!)
之前是ㄧ台冷氣+兩台電風扇都沒辦法做到這麼讚的舒爽感~
好吧!我買對了電風扇了~一整個壓對寶有開心到!!

文章打到這邊~想說再去拍張房間溫度照~

我的媽啊!新竹怪天氣~剛剛天氣陰陰的~現在竟然出大太陽!!
房間溫度31!!

可是我必須說~我進房間的時候房間的溫度好舒服啊!!!
我家的小孩也睡得很舒服~沒有流汗ㄟ~


真是太好了!我這次有買對東西~~
這下以後我不用睡覺時一次要開兩台電風扇了~
而且這次午睡我電風扇是向上45度吹~而不是直接吹向人~
沒想到也可以這麼舒服~
【攏免等~SPA風扇】還蠻值得推的呢!

老公~不要說我亂買浪費錢~
因為真的很好用啊!!!XD

 

※重點1~臺灣製造!~國貨讚啦!※

※重點2~馬達保固5年!!!※

有沒有貼心啊~好東西才敢給你保固這麼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攏免等SPA風扇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