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好熱,雖然搬了新家,

通風又涼爽,但家裡有好命習慣的小孩,不吹冷氣還是不行,

為了荷包,吹了冷氣還要再加電風扇來省電,

雖然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但每天早上起床,小孩的背仍然都還是濕的 T T

因為我買的獨立筒床墊,雖然舒適,但是太厚了,

不透氣,所以就算室溫再低,對體溫高的小孩來說,

不透氣,就是Out!

從很多年前,就一直有在發摟相關訊息的我!

在某天滑手機的時候,看到網路上大推的蓓舒眠涼墊上寫著

 

1.防螨.透氣.涼爽,無毒

 2.不易滋生細菌

 3.可水洗易乾 

4.易收納

 

 

我有心動,但不敢衝動,畢竟一個要價2千多,

身為勤儉持家的太太~我,怎麼可以隨便就給它買下去,

所以為了要說服我自己,我開始瘋狂的孤狗評價

(內心有一絲絲希望出現負評,那我就可以立刻省下這筆錢)

結果沒想到,評價一面倒的都說好啊!

當然腦波弱的我~馬上就下單了!

 

很快地收到貨後,愛乾淨的我,立馬先清洗,

這款蓓舒眠涼墊清洗真的很簡單,只要用水沖一沖就好,

因為它真的非常的~透氣,洞超多!!!

(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真的非常好沖洗,又非常的快乾!

經過一個晚上的試用,

我只能說,冰友阿~要用這款涼墊,有一個注意事項~愛注意

就是.....

千萬要記得設定冷氣關閉的時間阿(淚)

因為我第一晚沒睡好,就是因為凌晨四點多就被冷醒了阿 >"<!

關掉冷氣之後,繼續呼呼大睡~

神奇的是,早上起床,小孩的背~還是乾的!是乾的!是乾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而且~聰明的我,當時還加購了枕頭涼墊!

 

以前常常靠著枕頭,就滿頭大汗的我,現在只要吹著電風扇就可以保持乾爽了!

真的大推想省錢的太太們~

畢竟,花這一小筆,就可以省下每個月的電費,多划算阿(竊笑)

而且,如果炎炎夏日過了,冬天了我還可以拿來鋪在客廳,

給小孩當遊戲墊,就不用怕地板冰冰的,

反正清洗很容易,我不怕(大笑)

 

聽說今年七月底加入官網會員,

還可以抽 Electrolux 車用/家用充電式手持吸塵器(ZB3000) (市價1490)

http://www.house581.com/information.asp?id=92

 

 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 這裡買>>581-banner_02

 

歡迎到 FB粉絲頁 或 LINE好友 追蹤 最新優惠資訊~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友人數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另有吸塵器到府體驗,享有優惠方案!!

 

 除螨體驗部落格    體驗詳情 請點右圖留言或來電~只要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到府體驗試用若您有任何關於家電產品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