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電價的來臨,而天氣又愈來愈熱,在這種情況下,

我只好買了一床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 。

買回來的時候,先用水沖洗陰乾,之後就直接舖在我的床舖上了。

 

再來就看看它的透氣性如何

好大的氣孔啊!感覺非常的透氣

從背面來看,可以直接透光,的確是非常透氣啊。

再來量一下厚度

大約有1公分的厚度,而且3D立體支撐力很足夠,所以在睡覺時,和原本的床墊還會有一點空間來讓空氣流動。

每個孔的距離,大約是0.8公分,密集度還算不錯。


把床墊擠壓一下,又放開,他就自己回復原狀了,彈力果真不錯。




4個角落都有鬆緊帶,可以固定在床舖的4個角落,但是這僅限於一些較薄的床墊。

像我的是厚一點的床墊,就沒有辦法使用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使用心得了:

我原本晚上睡覺冷氣都是開25度的,自從舖了這個墊子後,冷氣就上調了1~2度,

這對每個月的電價是不無小補的。

而且原本睡覺的時候,有時流汗身體會覺的黏黏的,有悶熱不適的情形,

自從舖了這個墊子,就幾乎不會再有身體黏黏的情形發生。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是一個在夏天睡覺時,非常良好的墊子,在此提供個人使用經驗給大家參考。

 

另外,聽說今年七月底加入官網會員,

還可以抽 Electrolux 車用/家用充電式手持吸塵器(ZB3000) (市價1490)耶!

http://www.house581.com/information.asp?id=92

 

 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 這裡買>>581-banner_02

 

歡迎到 FB粉絲頁 或 LINE好友 追蹤 最新優惠資訊~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友人數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除螨體驗部落格    體驗詳情 請點右圖留言或來電~只要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到府體驗試用若您有任何關於家電產品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