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個怕熱的人 所以以往都是靠著電扇就度過炎熱的夏天cheeky

 

可是今年因為肚子多了個寶寶 ...體溫根本高的跟什麼一樣啊~~~~

 

而且嚴重程度是睡到半夜會整個熱醒,身體跟背部都是汗水...

 

也不可能24小時冷氣隨時待命,怕到時候收到帳單會哭哭 indecision

 

與老公討論後決定買個涼墊,試試看能不能改善我的困擾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再發露 粉絲團 ~~

 

也看到大家對"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  的強力推薦與使用心得

 

所以就決定下單買來睡看看~^_^

 

不過主要選擇的原因是:

 

1.重量不能太重:因為以往的竹蓆都有一定的重量,如果以後要拿出來使用就太費力啦

 

2.好收納:本人有收納強迫症的症頭...當然不使用的時候要好收好藏啊~~哈哈

 

3.可洗滌:除了個人有潔癖之外,以後如果被小寶寶用髒也可以馬上做清潔的動作~~(最終還是潔癖XDD)

 

我下單後隔天就馬上收到了,整個就是極有效率的一個團隊^_^ 開心~

 

P.S.相機照片日期都會跳掉,實際到貨日是2015/06/18 (請勿見怪)

 

收到時,沒有紙箱包裝,就簡單的使用透明袋子包裝而已(我個人不是很介意 哈哈~ 不用紙箱也環保)

 

鏹鏹~~~你看看!!!!涼墊就這麼小一袋 根本顛覆傳統涼席笨重又佔空間的體積啦~~

 

收納的袋子有手提功能,所以袋子空空的時候就可以拿來作其他用途了XD (裝其他小被子之類)

 

 

 

這是涼墊的正面照, 真的就像蜂巢一樣,摸起來觸感還ok

 

躺起來也不像傳統涼蓆一樣...身上會有一條一條的印子XDD

 

走出去大家都知道你剛睡醒那樣 哈哈哈

 

 

這是背面照,有沒有看到超透光的啊~~~就有一種很透氣的感覺 

 

 

收到後會有一個新東西的味道,但不會臭臭的 ~

 

而"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既然它標榜可水洗...

 

當然立馬請老公幫忙幫它沖個澡

 

我們是沒有加什麼洗滌劑去洗它,只單純的用水沖洗一下而已

 

 

沖完後先讓它立在桶子滴個20分鐘左右的水...不然拿去晾...就準備再拖地了

 

 

我沒把它送去曬什麼大太陽,只單純地在室內吹風陰乾而已

 

重點是前天晚上洗~~隔天馬上就乾啦~~~~~ 整個迅速~~~

 

 

它背面四個角角都有很寬的固定帶,所以套在床墊上蠻穩的不會跑來跑去,

 

但是前提是尺寸要先買對啦 哈哈哈 (購買前記得量自家的床墊尺寸哦^^)

 

 

我們是把它直接套在最上層,因為躺起來的觸感我跟老公都可以接受~cool

 

 

睡了幾晚的心得是:

 

1.它真的讓我半夜就算冷氣停了,也沒有滿身汗的困擾,這樣是不是超透氣的啊~~~

 

以前直接睡床墊,身體的接觸面會很緊密貼在上面,布面的床墊又不透氣所以造成我的汗水整個發達

 

2.而且它壓起來是軟軟QQ的(是以為在吃什麼..),翻身時跟睡起來整體覺得很舒服

 

3.重量真的不重,讓我完全不擔心以後自己要收納或拿出來用一定需要家人幫忙

 

4.想必以後當媽媽我的潔癖只會更嚴重而已,所以可水洗又速乾根本太深得我心了

 

分享給想要買個好涼墊的朋友~~~更推薦給怕熱的朋友 !!!!!

 

超夯3D涼墊~這裡買 >> 581-banner_02

 

 

歡迎到 FB粉絲頁 或 LINE好友 追蹤 最新優惠資訊~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友人數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Z8871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除螨體驗部落格    體驗詳情 請點右圖留言或來電~只要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到府體驗試用若您有任何關於家電產品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