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當初於網路上看到後,覺得真是高科技的產物,

對於我這種追求新科技的科技人,真是讓我為之驚豔。

廢話不夕說,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我買的產品

床墊,原本我睡的是竹蓆,但是一流汗就會全身黏黏的,睡得不舒服,睡眠品質就會變差,

因此讓我決定購買1個床墊來睡。

 

看看它的正面近照

 

超多透氣孔洞,超透氣的。

看一下背面

 

果然是立體設計,還不錯。

目前買到現在,已經睡了一週了,晚上不會再覺得身體黏黏的,覺得很透氣。

再來就是因為是長期坐辦公室的上班族,所以投資一個好的座墊是必要的

因此我就買了1個透氣座墊,還不錯。

正面照

 

目前坐起來的心得,是覺得比較不會悶熱到流汗,實在是一個久坐上班族、電視族,必備好物啊。

現在想想,才發現自己的動作真的是太慢了!我買的枕頭因為缺貨,所以一直不來,真是讓我哭哭了!

希望枕頭能趕快送來,讓我安渡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