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型是雙頭電風扇的節能雙球機,
一看完486拔拔介紹文就馬上訂了一台。
老公看到我又亂買還念我一頓,
說家裡太小佔空間、電風扇很多了、有的沒的。
靈機一動跟他說如果真的覺得佔空間,
到時候就送回屏東婆家當母親節禮物吧,
外表新奇好玩,價格也不會太誇張,
他才勉為其難地被我騙去找ATM報到轉帳。

 

 


其實我們家裡什麼風扇都有,直立式、壁掛式、箱扇、大廈扇,
小風量不夠涼,大風量吹了頭疼,
而且不管怎麼吹,室內還是有悶熱感,最後還是得開冷氣才覺得舒服。
也有買過一台V牌循環風扇,空氣循環效果算不錯了,
但是若與一般風扇來比,直吹人太殺,吹旁邊又不夠涼,
總歸還是覺得不夠哩。

風球機寄到家裡時我一個女生不用工具就輕鬆裝好,
令我很欣賞的是他的腳座,中空的像鍋蓋形狀,

因此能減輕重量卻還穩如泰山,
軸心的部分感覺很扎實,提把厚實好提,

整體的重量提起來比一般的風扇感覺還要輕喔!

吹出來的效果令我相當滿意,
不太熱的時候用間接吹法,室內的空氣感覺流通許多,
覺得很熱的時候又可以當一般風扇大吹特吹,相當方便,
一台放在客廳,連旁邊的和室都顧到了,
再也不必擔心小孩跑來跑去吹不到風扇而滿頭大汗 (YA!)
老公也相當滿意,一台風球機的體積跟一台直立式電扇差不多,
但風球機一台至少抵兩台用,所以是更省空間,
至於價格...其實跟一台大廈扇差不多,還可接受的範圍。

後來我們決定就送這當母親節禮物啦~
家裡再買一台!

屏東的公婆吹了也立即有感覺,
婆婆說原本的電扇吹了雖然會涼,但是感覺還是悶悶的,
這台風球機吹出來的風卻有一種舒服、開朗的感覺。

我感覺就是很像自然風吧。
坐在鄉下家裡的客廳,一陣涼涼的微風從門外吹進來那般的舒服感覺,
在無風的午後,靠著風球機竟然也辦到了!真的超讚的,優秀喔!
 台灣精品!真心推薦啦!!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