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房間散熱就是一個大問題,因我房間是狹長型的,

只靠一般電風扇的效果很難讓冷氣充滿房間,

為了想度過炎炎夏日,便上網GOOGLE循環扇,而我買東西總以台灣廠商為優先選擇,

最後在順光和雙生兩間公司做選擇,因為價格蠻相近的,

而最後到手的商品便是它了,櫳免等~SPA風扇,免考慮直接刷卡購買了!

一到手便迫不急待的開箱了,第一眼就覺得這風扇的造型夠特別,共有多種角度可調整

其中以這個角度最神奇,將風往上打,接著你會感覺房間的空氣在流動著,就像在循環一般,

讓房間不會悶不通風,很棒!

而我買的款式是電子觸控面板款,通電後會有逼一聲的提示聲,

和紅色的電源指示燈,風扇強度共分成弱中強,

定時最高可以到7小時(1+2+4),至於面板按鍵就設計蠻簡單大方連我小孩都會用,

而超大顆的按鍵非常適合不喜歡用手而喜歡用腳踩的用戶(我就是)

在機體後面有個把手裝置,這跟一般立扇比起來,無論是手感還是厚實度都遠遠大勝,

很輕易就可提著走,算是相當好的設計,而這台風扇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馬達保固5年),

免再加錢直接就給你整整5年保固 ,揪感心ㄟ

而在底座的部分,帶有著止滑的效果,穩定度非常好,不會因為風力調到最強而產生機體共振的雜音

而這台SPA扇的體積算是蠻嬌小的,但決不能被他的外表給騙了,無論是風量,還是風吹的遠度跟廣度,

完全秒殺我這台14吋立扇(雖然價錢也是),但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CP值很優,而且冬天收納時也很方便不占空間

這風扇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在旋轉的葉面裡有多設計一片鐵網,可防止小孩不小心伸手觸摸,

算是多一層保護,這對有小孩的父母來說實在很貼心(但還是要告知小孩正確的使用方式)

 

下面的照片是實際使用的情況,將循環扇至於冷氣出風口的下方,接著由循環扇將冷風打至我的床上

(冷氣到床的距離約7公尺)

使用原本的立扇(冷氣設定27度),大約要吹一個小時床邊才可感覺涼風,

使用SPA扇約只要20分就有此效果,在在酷夏夜裡終於可讓我瞬間入眠,

而且荷包也是省省省啦!

昨天也順便下手刷了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床墊,希望這兩種神兵利器的和體能讓我消暑成功

 

 

 

聽說今年七月底加入官網會員還可以抽 Electrolux 車用/家用充電式手持吸塵器(ZB3000) (市價1490)耶!

http://www.house581.com/information.asp?id=92

 

雙生-攏免等 節能循環SPA扇  附遙控器   這裡買>> 581-banner_02

 

 

歡迎到 FB粉絲頁 或 LINE好友 追蹤 最新優惠資訊~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友人數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

(冒犯之處請見諒~) 

 

 

 

 Z8871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除螨體驗部落格    體驗詳情 請點右圖留言或來電~只要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到府體驗試用若您有任何關於家電產品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