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去了趟花蓮好山好水放空後,一回家就收到了巨大包裹

 IMG_2806.JPG    

拆開厚實的塑膠模後,亮白的紙箱現身了,上面一眼就看到機型和四個大大的強大特色take

IMG_2808.JPG  

✿ 歐洲原裝 

✿ 獨家渦輪氣旋科技 

✿ 輕薄AeroPro電動滾刷吸頭-保護地板降低噪音等

✿ HEPA13級可水洗濾網

 

拆開塑膠袋一一拿出來,感覺有點擔心,配件還真多阿!我裝的起來嗎??

IMG_2809.JPG  IMG_2811.JPG  

正好遇到若願意分享開箱文就送價值好幾千的配件組這檔活動,有L彎管+兩用毛刷、靜電撢+轉接頭、彈性細縫長軟管

IMG_2807.JPG  

原本一直在觀望要不要買,but 這贈品也太優,加上主婦的天性,有便宜還不快檢,手就滑了~哈哈哈

千萬不要小看主婦阿~ 我自己竟然裝好了,其實真的不難,如果小屁孩不要在旁邊亂,應該三兩下就裝好了

IMG_2813.JPG  

家裡是布沙發,這組沙發買的時候就附了大大小小一共15顆抱枕

另外家裡其他一些阿哩布達的玩偶,光這些抱枕加玩偶應該超過30件吧!洗起來可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IMG_3002.JPG  IMG_3003.JPG  

這小姐今天聽到要幫娃娃們(乾)洗澡,倒是很勤快,可以每天都這樣嗎?

雖然我們家都沒有過敏症狀,但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想躺的、抱的被子和枕頭裡藏有香灰這回事

所以,我大約半年月就到姊姊家扛巨無霸--Rainbow吸塵器,因為實在很巨大,無法太常扛,當然,我也怕用壞賠不起

既然辛苦扛來,家裡沙發、抱枕,枕頭和一張加大雙人床墊一定吸過一遍

5.jpg    

真夠嚇人的吧! 但每次吸完,我會手殘約莫三天以上。

這台除了機器本身重,吸頭也很重,吸高處前要先一口氣,用力舉起~堅持住,一口氣吸完才放下。

這台除了吸塵效果好,練臂力也很好。一機多用~

轉眼間,半年又到了,就在我實在不想再去扛 Rainbow 之時,遇到了此次優惠就下手了。

 

 


 

 

哇賽~我只吸了沙發和抱枕就這樣了

IMG_3007.JPG IMG_3012.JPG  

Kilala平常我用Rainbow吸塵器她都閃很遠,今天倒是拿書來旁邊看是哪招???

1.jpg    

 


 

 

現在來講講我個人看ZUF4206AC的優缺點

 ✿ 優~

手把控制on/off好方便 握把符合人體工學,握起來輕鬆

吸塵時算安靜的 - 看它的身材像重機,聲音倒是像50cc小綿羊

伸縮桿可長可短 - 對於近距離吸塵很好控制,不會被管子絆住

吸塵時無異味飄散 - 以往吸塵時,Kilala都自動去開空氣清淨機,這回倒是在旁看書

滑來滑去很流暢 - 對於重機外型,它很姑溜喔!

有5段吸力 - 用小吸力清潔巧拼軟墊好輕鬆,我超討厭吸巧拼時不斷的來回拔巧拼。

這台買下去,錢包瘦了

因為貴所以要小心使用

伸縮桿還是頗有重量

以上主婦心得,謝謝大家

 

 

 
文章轉貼痞克邦

Little Kilala

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若您有興趣,可點入下圖商品了解詳情
 
  
         塵螨新殺手                      塵螨殺手             消基會評鑑最優機種 
    00(1)M17100405_big2(1)
 
                        
 
       第四代完美管家           網路評價CP值最高清淨機                                                          
 ZB3012    45     2135366609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