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網路上介紹,就對這蓓舒眠床墊很好奇,

以前有用過麻將涼蓆和藤蓆但都不盡理想, 這次終於入手兩張5*6.2的蓓舒眠床墊,

下完單隔兩天就收到貨了, 有收納袋很方便, 而且重量挺輕巧的.

 一入手便抱到浴室認真地刷洗一番, 雖然不能機洗, 但清洗上還算方便,

重點是因為床墊本身結構的關係,所以晾著一晚,很快就乾了, 晾乾後立馬裝到床上~

有鬆緊帶固定, 跟底下床墊蠻服貼, 人躺上去後也不會感覺蓓舒眠床墊在身下滑來滑去 、 跑來跑去的,

這點讓人很喜歡~我買之前有看到部分網友反應: 直接接觸的觸感較粗糙,

但我個人比較不那麼細皮嫩肉而且又懶, 也怕包了床包反而會熱,

所以就直接把蓓舒眠床墊鋪上去而沒有再外包一層床包,

 躺了幾晚都覺得很OK, 所以就決定就以這種方式繼續睡下去啦~ 

實際躺上去其實沒有我預期的涼, 不像麻將涼蓆一躺上去就覺得涼,

但是搭配1~2小時的冷氣和一整晚的電扇還是為我帶來一夜涼爽好眠,

且它不像麻將涼蓆硬硬的躺起來不舒服, 也不會夾頭髮,

而且可能因為本身結構的關係很通風吧!

躺久了也不會覺得身下那塊特別熱必須換位置睡才行, 再加上收納和清潔都很方便,

以我的生活習慣而言, 總結來說: 蓓舒眠床墊確實比其他種類的床墊更讓我滿意,

這東西算是沒有白買囉~

 

也因為結構的關係,所以比較不容易悶熱, 但真正想達到涼爽舒眠的效果,

建議還是要搭配冷氣和電扇使用才有預期效果喔~

另外蓓舒眠床墊還有個好處: 可能因為有點厚度的關係,

鋪在床墊上,不會像藤蓆等薄蓆類容易四個角落會上揚(尤其是人躺上去以後),

且它的厚度讓身體感覺多了點支撐,在睡眠上真的也比較舒適!

 

 

 

另外,聽說今年七月底加入官網會員,

還可以抽 Electrolux 車用/家用充電式手持吸塵器(ZB3000) (市價1490)耶!

http://www.house581.com/information.asp?id=92

 

 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 這裡買>>581-banner_02

 

歡迎到 FB粉絲頁 或 LINE好友 追蹤 最新優惠資訊~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友人數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除螨體驗部落格    體驗詳情 請點右圖留言或來電~只要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到府體驗試用若您有任何關於家電產品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