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間比較悶熱,想買支循環扇來改善夏天悶熱的狀態,尤其現在夏天一年比一年還熱,

實在是受不了啊~~

其實早在去年就看見網路上的推薦文章,就是這支大力神DC直流SPA扇

最早還是機械按鍵款的(綠白配色),後來陸陸續續推出電子式按鍵款(藍白配色),

到現在這之DC直流節能循環SPA扇(黑白配色)

工作天下訂單付款,隔天很快就送來了,效率不錯,買東西就是希望快點來開箱阿~~~

 

本體出現,黑白配色,時尚感還不錯,下面那個面板還是數位顯示的,

雖然價格比前幾代貴一點點,但值得拉~加分~~

所有的配件,由左至右分別是轉接器,遙控器牆壁置物盒,遙控器風扇置物盒,以及遙控器本體,

由於是DC直流的(省電阿~~),所以有個轉接頭,要連接插頭跟電風扇,

冬天不用風扇時記得收納好喔,不然就無法用了,

遙控器牆壁置物盒他有附螺絲,可以自行施工固定在牆壁上來放遙控器,

風扇也有個置物盒來放遙控器,置物盒可以拿起來喔~真貼心的設計,

這是遙控器本體,電池要自備兩顆AAA電池,大小也適中,一手掌握剛剛好~

風扇可以調整五種角度,每個角度都有個卡榫點,不會調整完角度又滑走,翻來翻去之類的,

調整角度所需的力道也很剛好,不會很難撥動,很棒~

後面有個手提的設計,但老實說,個人感覺這手把的設計沒有很好提,

可能是手把在後面,提起來重量都集中在前面,造成拿起來的力道會很彆扭,

不過也還好,這並不影響風扇的效能~~

連結轉接頭的地方在風扇背後最底下,輕輕的一接上插頭就可以開始來使用囉~~

我稍微量了一下電源線的長度,大約是150公分左右,

怕不夠長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對我來說是很一般很適合的長度,

電源開啟後,就可以看到數位面板顯示了,

數字是風量的大小,總共有1~9段,看到這數位面板,質感感覺就升級了~~哈哈~

來個跟空氣清淨機阿肥機來個比較圖,就可以略知大小,高度差不多高,不會很小台,蠻有份量的喔~

開完箱當然要來看使用心得,

個人是使用在房間,大約8坪左右,我是擺放在靠近角落,然後往床中間吹,

風扇的每個角度我都測試過,由於我是直接擺放在地上,最後使用了第2種角度,覺得最能帶動空氣的流動,

當然擺放角度風速等等也要看使用的地點不同來搭配選擇,

風速的話,一開始當然是開到最強,搭配冷氣,來加速空氣的循環,

風速在8,9段聲音比較大聲點,有較明顯的轟轟聲,

6,7段大約類似一般風扇的聲音,

6段以下個人感覺就蠻安靜的,

平常時段我大約都開在6,7段,搭配著冷氣,還真的是有微風一直掠過身體欸~

他不像一般風扇會直直吹著身體,久了會不舒服,

我的房間真的比起我家其他房間空間悶熱,其他房間冷氣開27度,我的房間就要開25度才會涼,

使用SPA扇之後現在除了剛開始冷氣我開25度加速降低溫度,過一陣子就可以切回27度就能感覺很舒服涼爽,

靠著它特殊的旋轉盤設計,旋轉盤要不要旋轉都可以做開跟關,讓整個房間的空氣都動了起來,

難怪會叫做SPA扇阿,真是名符其實,

不僅讓冷氣省電,DC設計的SPA扇也省電,

使用了約一個禮拜左右,還蠻滿意的,睡覺使用也沒有一般電扇的直吹容易感冒,

微微的風吹著好舒服阿~~~

買的SPA扇之後,搭配著阿肥機,冷氣,絕配阿~

這炎熱的夏天,就靠他們了!

 

聽說今年七月底加入官網會員還可以抽 Electrolux 車用/家用充電式手持吸塵器(ZB3000) (市價1490)耶!

http://www.house581.com/information.asp?id=92

 

雙生-DC直流節能循環SPA扇-附遙控器(大力神)   這裡買>> 581-banner_02

 

 

歡迎到 FB粉絲頁 或 LINE好友 追蹤 最新資訊~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友人數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

(冒犯之處請見諒~) 

 

 

 

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除螨體驗部落格    體驗詳情 請點右圖留言或來電~只要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到府體驗試用若您有任何關於家電產品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