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陣子下雨但房間很悶啊~~窗戶不能開怕雨打進來~

開著電風扇又會冷更別說開冷氣了>"<

今早一收到這台就迫不急待的開箱了~

我在這裡買的

http://www.house581.com/product-info.asp?id=721

快速!一天就到貨了,好開心~~~~~~

 

不重!另一個雙頭龍重多了,這台真的是小casse,哈哈哈~~((""自動忽略小貓咪""超好奇的))

開箱後最上層是保固說明書,簡單易懂,這張超重要的!!

馬上收起來免得被小貓跟小孩破壞..((抖

 

把袋子跟保護的硬紙套拿掉,就是漂亮潔白的大力神SPA扇了~~♥▽♥

是不是很漂亮~~面板也很精緻,我摸了好一會,哈哈

然後把附的小零件一個個拿出來,

風扇設計很好,我實際測試,重重保護下不容易摸到葉片,

家裡有小孩這點很重要!

 

來仔細看一下附上的東西,由左至右分別是鏍絲包((鎖搖控器架)),再來搖控器,再來是....這什麼=-=?

我看了好一陣子無法理解 (((說明書拿出來看啊!!自以為聰明中))

小盒子裝的就是電線了,好大一顆變壓頭!省電就靠你了!^▽^

看完說明書後我終於了解這白色小東西的功用是什麼..手心般的大小,特別的設計

是不是!是不是很貼心!!我掛上去覺得超可愛的啊啊~~而且好掛好拿,不會卡很緊也不會鬆鬆的,

怎麼這麼方便,我都要哭了QAQ   (((大嬸妳太誇張了唷surprise)))

"請忽略胖腿傷眼......"

接上電線來測試了,一接上電源會逼一聲,面板上沒有任何顯示,按下最下方那個開機鍵後

就會出現預設4的風量,很安靜!真的非常安靜!沒聲音,於是我往上調整風量,說明書說共有9段

一路開到9感受一下最強風速~~風力很強,適合房間比較大的使用,但有明顯的風扇運轉聲,也大概就跟一般電風扇聲音一樣,若要安靜無聲,風速7以下都很安靜,睡覺用也不會覺得吵~

再來換來使用搖控器,2顆4號電池~搖控器不算薄,但也蠻輕巧的,握起來很剛好~

 

 

測試一下距離搖控的靈敏度,這張照片距離沒很遠,後來有再跑遠一點試試,

距離約2公尺,搖控沒有問題,好適合我這種懶人,坐著就不想起來~~

頭喬成往天花板吹,整個房間都有微風,我最喜歡這個,真的超自然風啦!

好像真的在爬山在戶外,搖控器還是擺的很正,我怎麼移動都不會掉落~

實測了半小時候,即使窗戶沒開房間己經沒有悶悶的感覺了,就像開了窗戶一樣有通風感,

好神奇,而且不會冷啊~~是自然的風,不是電風扇的風~但他是電風扇啊!(((繞口令了我))

我另一間房間還擺著雙生的雙龍頭電風扇heart,用過雙生的風扇產品,用不回去市面上一般的

電風扇了啦!!

而且還很值得炫耀,哈哈~~yes

 

 

聽說今年七月底加入官網會員還可以抽 Electrolux 車用/家用充電式手持吸塵器(ZB3000) (市價1490)耶!

http://www.house581.com/information.asp?id=92

 

雙生-DC直流節能循環SPA扇(大力神)   這裡買>> 581-banner_02

 

 

歡迎到 FB粉絲頁 或 LINE好友 追蹤 最新優惠資訊~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友人數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Z8871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除螨體驗部落格    體驗詳情 請點右圖留言或來電~只要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到府體驗試用若您有任何關於家電產品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