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清淨機,我幾乎各大廠牌都去看過比較過

坦白說,大廠有大廠的好、小廠有小廠的巧

這種東西跟RO逆滲透一樣、大廠跟小廠做出來是差不多的

本身自己是個硬體工程師,我只看機械面跟實際理論值

我著重CDR值 跟 機械面板,然後本身放臥室,所以我希望他是扁平的

所以只選了3台- 小阿肥機、HONEYWELL、3M

但是整體性價比,小阿肥機大勝其他兩台

使用前我原本可以2天用掉一包衛生紙;使用後我現在1包衛生紙1個月用不完)

使用前房間的桌面、櫃子灰塵暴多;使用後明顯的減少(用手指摸的感覺)

我新家所有買的家電裡面,比新電視還讓我"有感"

如果真的要說一個缺點就是:我有開小阿肥機時,水氧機的精油...根本沒味道(被除臭了= =+)

最後這個月又添購了兩台yes

 

以下是只在臥室(約5坪大)用了3個月整的濾網(95%時間都24H開著)

 

 

想了解~請至 歐洲精品家電官網查詢  

 

文章轉貼 黃翔 的心得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ure 空氣清淨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