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的是熱的不像話高溫越來越高了,

除了上班在公司吹冷氣外連回家也都是直接開著,

因為熱所以我的臉上就會過敏刺痛癢,所以以往晚上睡覺因過敏鼻炎的關係都不開冷氣,

但今年夏天真的是熱的受不了啦~只能說冷氣幾乎沒有停過啊!!

可是呢~一直開冷氣好像也不是辦法啊!!因為我家的冷氣老實說雖是分離式的但已經有點年紀了不是太夠力,

尤其我家住五樓有時候開了還是覺得整個房子悶著啊!!開著兩台電扇作用好像不是太大,於是想要買一台循環扇來輔助應該會比較好,

之前一直覺得要買就應該買好一點的著名的像是VORNADO或是Honeywell,

突然想到486大大一定會有推薦的,於是去他網站看果然有好的產品推薦,

順便又看了一些網友推薦,雙生綠能工業去年也出了一款超熱賣的雙頭電扇想必今年又更進級了~SPA扇這名字好吸引我啊!!

看起來外型不是我會想要的路線啊!!但是如果真的好用話當然也是可以接受啦~不過重點是價格非常的親民,二話不說給他團購了一台也很迅速的在隔天就到貨了!!!

真的是攏免等~

 

開箱啦!!!

這看起來應該算是12吋還14吋左右的啊!!

正面照

將將將將~看起來就是很基本看到的藍白色電扇

不過這款是升級版3.0外型有加大了提把

側面跟背面也來一張

就後面這提把很方便可以提走

說明書~重點是這台是MIT就有加分啦~

注意看他的轉盤設計,不像一般循環扇是那種圓弧的,跟電扇扇葉比較像這樣出來的風就不會是小旋渦狀 ,而是大大的散發喔~

按鍵鈕就很基本強中弱,這定時時間124是累加的~最多就是可以7個小時

加購了搖控器,很方便唷~~旁邊的設計可以把搖控器插在上面,這對於我們家常常找不到搖控器的人真是太好的設計啦~~

看我們家的兩個小姐弟也迫不及待的擠著想要來試吹看看了呀!!

 各角度再來拍一下,可調整各角度最多就是呈水平狀

啟動啦~~超神奇的~沒有給他馬上拍下來

我家原本在28度的溫度開了大力神後立馬降了1度說~也太神奇了吧!!

那個馬達看起來也沒有特別大顆呀跟一般看起來差不多~坐在這扇的正後方依然可以感受到有涼風的感覺

吹著真的有感覺室內的空氣有在對流,真的有涼好多啊!!真好真好~

我連坐在餐廳都覺得有微微的風感啊!!

那個葉片據說也是有41國專利的

看起來也是非常容易拆卸清理的

大力神吹出來的風不是讓人不舒服的那種,它是徐徐柔柔舒適的風~就很有清風的FU所以才會有涼感吧!!

真的很給力呀!放在客廳吹整個不像之前那樣悶熱了

最後再來把他跟空氣清靜機放在一起比較一下大小~~相信能夠舒適好眠囉~~

 

想了解~請至 歐洲精品家電官網查詢  

 

文章轉貼 小資 的心得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