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鼻子過敏的困擾

以前空氣清淨機選擇很少

所以買了第一台空氣清淨機是消基會報告推薦的honeywell 17250  效能其實也不錯 

不過用了一兩年該換耗材

HEPA+CPZ加上三個月要換活性炭前置濾網....xx的加起來差不多五千跟當初買整台差不多了

所以貪便宜買了台製副廠的hepa 也沒便宜到哪去 記得也將近兩千  CPZ我就沒裝了

買回來發現尺寸有落差鬆鬆的...就將就用不管了

用了幾年馬達開始有雜音  搬家時我就把它扔了

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換到小套房  以前那種滾筒狀的太佔空間而且被耗材費用嚇到  就沒有再買

最近因為養了一支浪貓  我對貓其實有點過敏  而且某些貓砂會有粉塵 

所以又開始找空氣清淨機  發現486介紹的阿肥系列耗材似乎不貴

本來打算買小阿肥  不過比較了一下  其實阿肥跟小阿肥不裝除甲醛濾網的話  一年耗材費用差不多

阿肥又可以用折價卷  其實差價很小  就決定買大一點的阿肥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風扇類的家電   挑最大的就對了  效能跟噪音都會優很多

以後搬家坪數變大也夠用

囉嗦到此  來開箱

 

 

包裝很簡潔  濾材都裝好了  拿出來就能用

但是不要漏了一個步驟!!!!

除甲醛濾網有塑膠袋!!!

我完全沒注意到標示

只是手養想拆開看一下濾網  還好有看

另外因為家中沒有新家具   也沒有什麼異位  我乾脆就把這層濾網抽掉  以後有需要再裝

最後決定擺放床邊  剛好房間的中心

另一個買阿肥的原因是它的開關都是機械式看起來很粗勇  跟電風扇差不多  除非太暴力壓到塑膠崩掉不然應該都不會故障

負離子有開關  我是一直常開 

耗材提醒看起來很low...雖然還滿實用的...

噪音方面  最低速還是有風切聲   憑印象是比17250的低速檔大聲

但是耳朵距離50cm以上其實就可以忽略  因為是低頻的風聲  也不吵啦

最後是用了三天的濾網  幾乎都是最低速運轉

可以看到已經有一層灰還有貓毛

很明顯空氣好很多  而且整理東西以前都會被揚起的灰塵弄得一直打噴嚏

現在會切到高速加快換氣改善了很多

因為出風朝上  有點空氣循環的作用  就算低速檔也可以感覺微微的氣流再循環 

進門感覺就舒服很多 

一年耗材不裝除甲醛的話也就一千出頭

CP值真的很高阿!大推!!!

 

想了解~請至 歐洲精品家電官網查詢  

 

文章轉貼 老湖的心得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