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寶貝都有因鼻子過敏引起的黑眼圈

每次 只要拍拍枕頭 或是 攤開棉被的動作,鼻子就會開始癢(很不舒服@@)。

 

爬文後讓我發現有這超級除蹣吸塵器-ZUF4207ACT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下訂後滿心期待它的到來,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馬上開箱:

(以下是小全套配件,因為隙縫長軟管缺貨,等待補寄中)

馬上拿來吸剛曬完的枕頭,沒想到 才吸一下下就開始出現源源不絕的"香灰"!!!!!

讓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因為一方面開心的發現這台吸蹣真的超級厲害,一方面發現我跟家人竟然都睡在塵蹣如此多的環境中,哀~真是對不起我的小寶貝。

(但是這台有個缺點,就是有點重,我吸沒多久手就酸了................)

我要開始依照專家說的,每周吸一次,讓塵蹣遠離我們,讓寶貝們睡得安穩,也希望鼻子過敏問題能盡快改善。

真是太感謝這台超級吸塵器ZUF4207ACT, 推推推推............................

 

 

想了解~  

 Elecrolux伊萊克斯除螨吸塵器ZUF4207ACT 

 

文章轉貼IN攝影雅芳Avon  ,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