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下訂, 很快就送到府, 不錯的效率, 這次買了兩樣好物, 涼墊枕墊!

大家是否有發現好物的下方有一個涼墊已經躺平了~

 

沒錯, 這是在去年新推出時, 我就已經買下去的涼墊, 那時候找涼席找了很久, 無意間發現這款!

 

這次購買了兩款, 涼墊要給我媽媽用的, 枕墊是自己想試用看看~

 

趕快把我的枕頭套安全移除, 套上後感覺十分合適!!!

 

將好幾年前最流行的賤兔枕頭套套回去, 恢復賤兔可愛的面貌, 仔細看發現會有很多坑坑洞洞~~~(難道是青春期擠痘痘惹的禍?)

 

仔細一看, 就看到了枕墊無數個透氣孔, 因為枕頭套很薄的, 所以不影響透氣功能喔!!! 

躺起來軟硬適中, 因為是 彈簧透氣 枕墊!!!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現在將鏡頭移至我親愛的媽媽的房間, 這是張已經13年前的床了!!!

雖然還很強壯, 但是難免有點小凹陷 及 草席部分突出些不明物體, 最重要的是這種草蓆散熱功能極差!!!!

當我媽媽跟我說他想買張草蓆鋪上去時, 我就想到了 蓓舒眠 3D 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 (名字好長)

 

登登登!!!  就是這包!!! (換個場景上場)

我已經忘記去年買的時候有沒有附提袋, 但這次看到有提袋, 覺得很貼心, 這樣子若要收起來十分方便~

重點是體積很小!!! 重點是體積很小!!!  重點是體積很小!!!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登愣!!! 一瞬間就鋪上去了!!! 且一樣有賤兔的身影....

(安裝過程 : 30秒鐘, 操作人員 : 我 & 老媽)

 

我老媽一躺上去就大開心, 好舒服呀~~~~~~~~~~~

因為立體彈簧透氣涼墊的厚度真的很厚, 很實在, 會有種把你撐起來的感覺, 但不會硬梆梆

我想如果是用竹席或麻將涼席, 躺應該會很硬, 我一點都不喜歡床硬硬的fu~~~

 

最後說明此涼墊基本上任何床型都適合使用, 這是我老媽房間的床, 很一般的高度~

 

這是我房間的床, 高很多, 但一樣可以使用喔~  (已經使用第二年)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不占空間, 又輕薄的涼墊

在與其他種類材質的涼席差不多的售價選擇下, 當然是選擇符合新世代的居家好物囉!!!  

以下列出優點讓選購的人參考一下 : 

優點 : 

1. 收納方便, 不重!!!

2. 立體彈簧真得很立體

3. 透氣效果不錯

4. 做工細緻, 品質優良 (隔了一年再買, 還是很棒!)

 

不過因為表面的網布編織的比較厚一點

如果有皮膚較細嫩的人, 我個人建議可以包上薄的床套(類似我枕頭的薄枕套)

比較不會感覺到刺刺的, 包上床套我想在使用上效果是差不多的

雖然我都是直接躺啦~ 蘇胡!!! 

 

以上分享希望能幫助正在找尋合適涼墊的網友們, 謝謝。

 

想了解~請按  蓓舒眠3D立體彈性透氣水洗涼墊、涼蓆、床墊

 

文章轉貼IN攝影 江先生 ,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