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9

晚上七點親愛的宅配先生來了!好開心好開心馬上來開箱囉~

其實外箱那麼大是因為我還有買其他東西,實際包裝的箱子到我感到不可思議!當然一樣有粉紅色,看了就爽爽的!

030 
 

內附中文說明書、地板吸頭、隙縫吸頭、把手、把手桿、螺絲、集塵肚子、機器主體,完全解體的很日本作風(雖然是MIC),馬上著手來組裝囉!

031 

其實我原本怕太低,因為養貓咪的女生有說她用起來覺得蠻低的,但她又說她是巨人,在不確定到底高度是怎樣前,我逛特地屋時特地跑去拿看看同樣高度的直立式吸塵器把玩,發現對我來說還蠻剛好的,所以組裝好立刻來適用看看適不適合,我165cm,用起來剛剛好耶~順到一個不行!而且的附的電線很長,我可以來去自如,看著那些灰塵跟頭髮被吸得一乾二淨真的太爽了!地板吸頭吸一吸還可以從桿子上換成隙縫吸頭吸縫縫跟我家小王子跟小公主的床,換吸頭時要記得把主體往上,不然有些還沒掉進去集塵肚子的灰塵又會掉出來囉!整支吸塵器也好輕手完全不酸,可能用的太開心我還接著拖起地來了,我家地板變的好乾淨一塵不染耶~~~~這就跟去美國呼吸到無比乾淨的空氣一樣驚喜!

037

 

這裡買喔 - 未命名_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C-5121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