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四月份的時候,兒子有天睡起床,背後全長滿了痱子,那時想才四月耶,就可以熱到這樣,

 

馬上開始找涼墊,因為他很愛在床上跳來跳去,撞來撞去的,買竹席真的是很不適合,到時可

 

能滿頭包,後來看到486爸爸介紹的3D蜂巢水洗涼墊,馬上買了一個單人的給兒子睡,買了

 

之前才發現它的好處真是多

 

那時也正準備讓他晚上睡覺不包尿布,他如果真的尿床,涼墊拿起來水沖一沖,曬曬就馬上乾了

 

兒子有過敏,我也不擔心會有塵蹣或是發霉的狀況



有了這個涼墊後,寶貝沒長過痱子,他還跟我說,這墊子好好睡哦

 

整個夏天,老公都會說寶貝坐汽座後,背都全濕了,我常常聽完就忘了

 

前幾天才想起看看是否有賣別的產品,竟然有汽座用的,還有坐墊

 

我又馬上下單






看看兒子不流汗了,他說不會熱了耶^^  只怪媽咪太晚想到了@@




大太陽下的車內皮椅,燙到沒辦法坐下去,放上涼墊後,可以好好坐,大腿

 

還不會流汗濕濕的黏在皮椅上了^^



看這上面的小洞洞,還真透氣,腳踏上去還有彈性呢^^

 

出去露營也可以帶著哦



有這鬆緊帶可以固定在床墊上,不會到處亂跑哦




好東西一定要介紹好朋友一起用,

 

朋友也一起訂了^^

 

 

本來在沙發上的竹蓆墊己經被我換掉啦~~

 

因為這個實在是太好用了



這裡有買喔 - 未命名_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蓓舒眠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