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炎炎夏日...總覺得家中的電風扇怎樣都吹不夠吹不涼~
於是...發揮了處女座的龜毛求疵本性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讓我找到一台很厲害的電風扇嚕~


將將將將~~~"攏免等~SPA風扇"




一收到後就迫不及待地打開先使用看看~
整台都是組裝好的~打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嚕~
省去一些拼拼裝裝的過程
讓我這個阿木節省了很多時間~
是太貼心了~ 






電子式按鍵的設計~
在傳統外觀上也填加了現代產品該有的設計ㄋ~
相對滴也是可以定時時間唷~




電費高漲~全球暖化~電扇變成每個人家中重要的必需品~
而家中當然也是一些玲朗滿目的電扇~
如...傳統型電扇、循環扇、超音波震盪霧化箱扇等~

個人使用過後覺得~

傳統型電扇~
沒直接對著人吹~都無法感受到涼快
對著人一直吹著又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當房間開著冷氣~搭配傳統型電扇對著寶寶吹~
寶寶一下子就會著涼了~真是難為啊~

循環扇~
不知為何搭配著冷氣加減可以用
但冷氣一停單吹風扇~有吹跟沒吹差不多吧~


超音波震盪霧化箱扇~
當時衝著它外形漂亮~還可以有水蒸氣~負離子~驅蚊等...許多功能~
感覺相當讚的樣子~
但~~中看不重用呀~
吹出來的範圍大概只夠我寶寶一人吹呀~呀~呀~呀~ 




而當我收到這一台
攏免等~SPA風扇
外型雖然看是簡單~卻出乎我意料的好風扇耶~
稍微試試就發現它的特點...
風勁強大~距離又遠~範圍又廣~

於是...就想來瞧瞧這台電扇神奇地方在哪??
發現到它的結構和轉盤與一般電風扇長得不太一樣


把外面的藍轉盤打開後~
發現裡面有個很
獨特轉盤網架設計~




而外面這個藍轉盤也相當特別~傳統電扇都是直片式
這台SPA風扇~每片都有傾斜角度
或許~這就是能
使空氣產生對流~
讓家裡不悶熱又涼爽的法寶唷~


這台SPA風扇的調整角度可調整到125度,有別於一般風扇只能單一方向







接著...
我把風扇以水平放式直接對著天花板來試試看...想說會有什麼感受嗎?

發現到~風盡然像很輕柔的瀑布從上吹下來...
雖然沒有強勁風力~卻是也很涼爽~
難怪會叫SPA風扇~真的是相當舒服ㄋ~
 


更令我驚豔的地方來了~
平常我夜晚睡覺時~冷氣會定時1~2小時
溫度設定在26度,搭配著傳統電扇對著我們的人設定擺頭模式的吹~
有時在冷氣定時到了~
半夢半醒之間就會被熱醒起來開冷氣的悶熱房~

 
其實...購買當時也擔心過這風扇不高~無法直接對著我們的人吹,這樣是不是就無法達到涼爽的效果了!!!
心想今晚我就來試試這臺電扇能讓我們那悶熱的房間改善嗎??
 
於是把電扇放在地上,然後我習慣把電扇風量調最大(因為傳統電扇都馬不涼)
我在把角度調整在大約45度角對著我們靠床的那面牆吹~


結果真的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竟然不用對著人吹~但整個房間卻感到空間流通而涼快~
而風也是從上而下吹來輕柔的風感~(好像春天在公園裡散步的FU)
重點是””我都還沒開冷氣””呀呀呀~
而之後將冷氣搭配下去吹~短短幾分鐘房間就相當涼快嚕~
 

這台電扇真的顛覆了我對傳統電扇的觀感及用法~
不需要直接地對著吹~也不需要搭配冷氣~
單吹也就能很涼快了~

SPA
電扇的到來~看來我家的電扇們~
都需要一一的功成身退了!!!!
這台真的是
超值得推薦的好物~ 


不虧是有取得專利的"雙生綠能工業有限公司"
生產出的產品ㄋ~完全MIT製作~
馬達還保固5年唷~




"雙生綠能"家還有一隻雙頭風球機也是相當厲害的產品~
網路上也是超多人推薦的唷~
看來必備了2隻電扇~
我們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涼爽的度過這個夏天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攏免等SPA風扇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