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 歐洲精品家電團購生活館 的 素淨木瓜酵素天然精油皂試用心得,
那時候心裡想說原來木瓜也可以做成香皂覺得很特別,當天寄來我迫不及待要趕快試用,
打開塑膠盒蓋有陣陣的清香味跑出來,那種香味真的非常天然好聞絕對不是像化學香皂的味道一樣,
時我沾一些水稍微搓揉一下讓泡泡跑出來,發覺泡泡很細緻很綿密
臉上輕輕的加以按摩,細緻的泡沫很快的滲透到我的毛細孔裡面,把我臉上的油污髒污瞬間清除洗淨,
沖完水之後讓我感到臉上肌膚光滑有彈性又清香,真的好舒服~使用了這一陣子,
我也發現到其實卸妝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因為卸妝時使用木瓜酵素天然精油皂真的徹底潔淨,
天然成分又不會傷害肌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淨木瓜酵素天然精油皂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