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訂,今天就收到了團購好物~雙生綠能公司製造(twingo power)~的搞笑名稱電風扇~喔不!是「攏免等~SPA風扇」聽說很好用,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
大家都知道孕婦超級超級超級怕熱!!太熱會睡不著的!於是我在正中午時使用了強風+旋轉的功能~天啊!!!

 

開箱spa扇  

 

現在氣溫是30度,本來想開冷氣吹26度的我,居然因為這台而不用開冷氣了!

真是太強了!!錢花的真值得啊~(噴淚ing)本來老公極度反對再買一支電扇的!(因為怕搬家跟收納佔空間)

1-3

晚上回家應該會誇獎我吧!哈哈哈~希望它會是陪伴我坐月子省冷氣費的好夥伴,

雖然月子不能直吹,但可讓我溫度不用調這麼低!!省了不少電費!而且拆洗方便喔!還可以吹上方!

 

1-2

(但是要模仿瑪麗連夢露嗎?為什麼要吹上面?可能等我坐月子就用得到這項功用了)。

 

總之~這台超讚,又輕又不像站立式那麼佔空間,將來搬家及收納都比較方便~重點是風真的好涼喔!

吹的又遠~而且聲音跟一般的一樣,不會很大聲,我家舊式的強風都超大聲的!

其實聲音太大是會影響baby的聽力發展的!我很慶幸買到這台!真的超開心的!!炎炎夏日省電好夥伴!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力神 SPA扇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