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34.JPG  

你有用肥皂洗過臉嘛??

在使用這塊肥皂之前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連肥皂也可以去角質? 

有聽錯嘛? 這一塊小小的肥皂功能竟然這麼強大!! 它包含了

卸妝

去角質

滋潤肌膚

清潔汙垢

 

一塊小東西全套都做了~~  原本還不相信的我

看了486大哥的日記之後整個傻掉哈哈 

你們可以看看 -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30942305

真得很誇張不是我要講  

 

【素淨木瓜酵素天然精油皂】竟然被講得這麼厲害

好奇心驅使下的我,怎麼能不買來試試看呢 

 

這一次購買就是購買一盒  一盒裡面有四入~ 全家大小都可以拿來用哈哈!!

SAM_5236.JPG  

 

背面~~ 名符其實~ 木瓜的顏色  

它可以拿來全身清潔,也可以拿來洗臉 一塊兩用!!

SAM_5235.JPG  

打開囉~~ 別人是開箱~ 那這是開什麼?? 開皂嘛 

 SAM_5244.JPG    

 

 晶瑩剔透!! 看起來很舒服

感覺好像一個果凍  

 SAM_5245.JPG  

 

 好了~~ 今天的主角是我 妹妹    堅持只露鼻子 

她被我拖下水了哈哈沒辦法阿不然我無法拍(覺得心機重)

看看上面恐怖的粉刺跟黑頭~~ 感覺就像是年久未失修的老房子阿(唉....)

真的該來好好打理一下了 

 SAM_5237.JPG  

 

開始囉~ 搓搓搓~~ 洗刷刷

這是沾了一點水,然後稍微搓一下後出現的肥皂泡沫

這塊皂它含了豐富優質的活性酵素,酵素蛋白可以幫助肌膚補充養分

質地很溫和,照片上可以看到它們泡沫很小很細緻 

 SAM_5246.JPG    

 

來囉~~ 淨化淨化淨化 

黑頭粉刺去去!! 壞角質去去!!

 SAM_5251.JPG  

 

這是洗完後的樣子!!  我只洗了這麼一次喔

還是可以明顯看到有一點點不一樣

粉刺好像變小?變少了? 變得比原本進場維修前還要好了一點 

我相信長久洗下來一定會更有效果的 

等過一兩個月在跟你們分享洗這塊【木瓜酵素天然精油皂】的好在哪哈哈哈

畢竟這東西不是醫美,總不可能一次見效吧 

要好好的維持,加上持續的保養~~ 還我們白泡泡的美麗肌膚!!

 SAM_5239.JPG  

 

天然的東西用的最安心~

大家不妨也去買來試試看吧呵呵呵 

  SAM_5234.JPG  

 

這裡買喔 - http://www.pcstore.com.tw/89819955/M17329461.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淨木瓜酵素天然精油皂
    全站熱搜

    electr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